【 展出时间 】2019年6月7日-6月9日

【 展会地点 】越南胡志明市 新平会展中心

关于展览会

越南首届国际钟表展览会定于2019年06月7日在胡志明市第十一郡富寿展览中心举办。

本届展览汇集了众多世界钟表著名品牌的参与和关注。前来参加展览的国家有:瑞士,德国,法国,意大利,韩国,日本以及中国的各大钟表生产厂商和大型钟表行业经销商。

值得关注的是,越南本地钟表行业生产厂家和专业经销商,也都非常重视此次行业展览会。购买了可观数量的展位参展,以期对越南的钟表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。

随着越南经济的快速发展,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。相信此次钟表行业的专业展览会,在给民众提供高档生活奢侈品近距离接触的同时,将对越南钟表行业的发展,起到里程碑的意义。

展出范围

☆ 成表:跳字表、电子表、各类腕表、古董手表、太阳能手表、计时手表、智能手表等;

☆ 时钟:品牌时钟、机械钟、摆锤钟、挂墙钟、响闹时钟、旅行闹钟、运动计时钟、汽车用电池钟、设计师时钟等;

☆ 配件/零件:钟针、表针、表带扣、钟壳、钟摆闸、表壳、机芯、手表电池、手表用微型灯泡、弹弓耳(表耳)等;

☆ 机械/设备:车床、真空及电镀机、压铸机、打带机、塑料机械备件、防水测试器、钟表快慢差率测量器、表芯装配机器及装置、腕表零件制造机器及装置等;

☆ 包装用品:手表盒、锡罐及锡盒、PVC包装袋/盒、低台、陈列组合及配件等;

☆ 商贸服务:商会、商贸刊物及服务、质量检查及测试服务等。     

门票:只供专业人士参观,网上预先登记或现场登记人员免费入场。

主办单位:越南国家工商部

          越南国家广告博览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

           保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粤召(香港)国际展览有限公司  

承办单位:广东粤召展览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    越南国家广告博览公司

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

主办单位将按照中央有关出国办展的规定,办理《出国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批件》和《出国举

办经济贸易展览会人员复核批件》;以便符合条件的展商按照国家财政部、商务部关于印发《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》的通知(财企【2014】36号规定办理资金申请)。

报名方法

参展企业先填妥《参展申请表》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司,待我司复函确认后,按申请表规定办理汇款。展位有限,按展品类别,先申请、先付款者先分配。详尽的参展手册将另行发送。款项请汇至我司人民币帐号:
    【户  名】广东粤召展览有限公司 

【开户行】广发行东华路支行 

【帐  号】121805516010000038   

★  联系方式:

联系人黄少慧(市钟表行业商会)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华乐路青菜东街35-36号日升大厦205室 (PC: 510060)
手 机13724891678电话020– 62272293
邮  箱2359115818@qq.com传真020 – 62272294,38870797, 38871331

广东粤召展览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9年05月10日